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涌汇龙桥“颜值”大提升,车陂街道商会成立10周年送上这份有意义的“礼物”

| 【图文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 | 2023-06-09 13:34:39


细心的街坊最近路过汇龙桥可能会发现,桥两边增添了栩栩如生的龙形图案花纹,桥面老旧破损的石墩穿上了“新衣”,“颜值”大大提升。原来,这是车陂街道商会成立10周年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6月7日下午,车陂街道商会在车陂汇龙桥举办车陂街道商会十周年纪念活动——汇龙桥美化工程完工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车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沛泉,区工商联秘书长郝惠霞,车陂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石耀祥,以及车陂街道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等二十余家企业负责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为弘扬传承车陂街道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热心公益、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宗旨,助力车陂高质量发展和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车陂街道商会捐资对车陂涌汇龙桥进行美化装饰。




车陂街道商会会长王雯静介绍,选择汇龙桥进行美化装饰,有多重含义。一方面,汇龙桥是车陂涌上的交通要道,日常过往通行的群众很多,而且桥梁建成使用已近30年,外观已经陈旧,有美化装饰的必要。另一方面,“汇龙桥”的名称也与车陂商会发展过程不谋而合,“车陂商会在车陂这片土地不断发展壮大,不断汇集了很多精英人才,‘汇龙’说出了这个寓意。商会今年成立10周年,也希望能真正为群众做看得见的实事。”


走在汇龙桥两侧的河涌,美化装饰后的桥梁让人眼前一亮:桥两边以传统龙纹样展示双龙相会,中间书写了“汇龙桥”三个大字;桥面石墩摇身一变兼具了宣传展板的功能,能用作商会企业形象宣传及车陂街道、车陂村的公益宣传。美化装饰后的汇龙桥呈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与车陂涌水清岸绿的景观更加协调,创设了更加优美宜人的社区环境,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实事,是庆祝纪念车陂街道商会成立10周年的一项有意义的活动。




完工仪式后,参与人员一行走访了商会副会长单位时代TIT广场及商会会长单位管理的项目东圃四季时尚荟商场,并在商会会议室进行座谈。会上,王雯静就商会近几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汇报,陶小民肯定了商会这些年来作出的贡献,并对商会的远景发展及规划作出了清晰细致的指示,为商会发展指明了道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