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喜报!车陂沙美女子龙舟队夺得金奖!

| 【记者 潘小娴】【编辑 陈钰】 | 2023-06-27 12:16:54

                                                                         


喜报!喜报!




车陂沙美女子龙舟队,获“穗城源”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的公开组女子金奖(冠军组)第二名!






6月22日端午节,“穗城源”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在知识城九龙湖盛大举行,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36支队伍参加比赛,车陂沙美女子龙舟队在“龙舟赛女子组”12支队伍中比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金奖(冠军组)第二名,荣获金奖一万元。(注:此次比赛前三名都是冠军组)。




沙美女子龙舟队的参赛队员共15人,年龄最大63岁,最小27岁。


青姐和珊珊,是母女齐上阵;女儿珊珊还带着儿子来赛场,可谓是“一家三代”齐聚龙舟赛。


男舵手莫钊铭,女队员高敏红,也带着孩子,一家三口齐聚龙舟赛。比赛时,夫妻双双齐上赛场。(注:“龙舟赛女子组”比赛可以上一个男队员)


沙美女子龙舟队,虽然队员都是业余的,但她们充满斗志,场面团结又温馨。比赛时,妈妈去了扒龙舟,未上场的队员一边负责照看孩子,一边给场上队员鼓劲加油。



高敏红一家三口齐聚龙舟赛。


车陂沙美女子龙舟队成立于2017年11月,是由一群热爱龙舟运动、但从小没有机会扒龙舟的梁氏姑嫂自筹资金成立,并经村中乡亲父老大力支持,慢慢让龙舟运动成为村中女子强身健体的一个方式。自从女子龙舟队成立后,队员也越来越多,也曾经参加过不少赛事,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image.png



领队梁艳霜说,沙美女子龙舟队从2017年成立到现在,历经六七年,赛前队员们全情投入,自觉加强训练,齐心协力拿了首届九龙湖龙舟赛的冠军,挺开心,挺激励人心的。如今,有的老队员荣退,但加入了娇娇姐等新生力量,队伍再一步步壮大中。接下来,沙美女子龙舟队还会参加7月2日的天德杯天河湾区国际标准龙舟比赛。




车陂精神,团结过人!新加入沙美女子龙舟队的娇娇姐发微信说:虽然刚刚拿了个金奖,但是大家不骄不躁,为了迎接猎德赛,教练对我们进行强化训练,大家风雨无阻,值得表扬和点赞!


为刻苦训练的沙美女子龙舟队,点赞点赞!我们也期待她们7月2日比赛取得好成绩!





END      




供图沙美女子龙舟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