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弘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林和街党工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图文记者 黄冠柽】通讯员 梁洁薇、邓丽【编辑 骆福珍】 | 2023-07-01 12:05:08




6月27日,林和街党工委在广州环贸中心寰映影城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天河区驻林和街党代表联组成员、街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党员、北区联合党委成员代表、预备党员约百人参与活动。 



2023年,林和街共有55名党员党龄达到50周年,他们将在“七一”前夕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现场,当老党员走上讲台接过并佩戴上纪念章时,沉甸甸的纪念章在老党员胸前熠熠生辉。老党员们表示,“这枚纪念章是党和国家对我们50年在党奋斗的充分肯定,我们感受到了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我们将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据了解,对于行动不便或其他原因未能来现场参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林和街道党工委将组织街道党代表联组成员、街道驻点联系社区干部、社区“两委”成员开展上门走访慰问,在“七一”前夕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家中。林和街道将时刻关心了解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及时为其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达到老党员手中。




林和街道党工委将以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契机,教育引导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推动林和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 林和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