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社区居民载歌载舞,侨源阁社区这场文艺演出好热闹!

| 【图文记者 曾雯雯】【编辑 陈爽】 | 2023-07-04 12:00:38

                         

                                                                       

“走,到力达广场看文艺演出喽!”

6月30日晚,粤垦路力达广场,

流光溢彩,欢歌如潮,

掌声与笑脸相映,

歌声与笑声齐飞,

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侨源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迎七一,颂党恩”文艺汇演,为居民群众呈现了一台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艺演出。


合唱节目《我爱你中国》拉开文艺汇演的序幕,老师和小朋友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随后,舞蹈《万疆》《闪闪红星》、快板说书《一路彩虹》、架子鼓表演《红旗飘呀飘》《龙的传人》、街舞《少年舞士》等节目逐一登场,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


当晚的演出有多精彩?

跟随小e的镜头一起看看吧——







当晚的演出均为社区辖内学校、企业单位及社区群众自发组织的文艺团队带来的公益志愿表演。整场演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了兴华街居民群众的积极精神风貌。






台上光影交错,

台下掌声雷动,

观众们挥舞荧光棒,热烈鼓掌,

不时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瞬间。




文艺汇演前后,活动现场大屏还滚动播放“生态文明建设”“好家风培育”“志愿服务”等主题宣传片,并设置了便民政策、健康咨询等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



小e了解到,接下来,侨源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消息来源:侨源阁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