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新塘街 > 正文

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新塘街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现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先窗口

| 【记者 章乔晖】【编辑 黄晓霞】 | 2023-07-05 00:04:09

图片





近日,新塘街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现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先窗口,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





新塘街政务服务大厅增设现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先窗口。


该窗口“现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先”的标识清晰、醒目,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为持有优抚卡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窗口优先服务,让军人及军属感受到政务服务的温暖。




近日,有退伍老兵到新塘街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社保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优先服务并顺利办理业务。退伍老兵也对政务服务大厅优先服务窗口的服务赞不绝口。


新塘街综合服务中心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按照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建设,提高服务水平。




图片、消息来源 新塘街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