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员村街坊,这条便民车线路已暂停运营!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骆福珍】 | 2023-07-07 12:44:23




“最近在同乐花园等便民车,都没等来。”近日,住在员村街同乐花园的街坊发现,去年在家门口开通的接驳潭村地铁站的便民车没有了。




小e随后从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受线路运营情况影响,便民线路于2023年7月1日起暂停运营,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目前该公司已在便民车途经的公交站点张贴了暂停运营的告示。







据了解,为给员  区域居民提供便民服务,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村地铁站-同乐花园便民服务车于去年7月15日正式开通。路线途经  村地铁站B口、花城大道、员村南街、同乐花园总站,服务时间从早上7点到晚上8点,全程1.6公里,票价2元。





对于线路的暂停,广州新穗巴士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近一年的运营,我们发现实际乘车的人并不多,考虑到运营成本问题现暂停,下一步将根据街道安排做新的调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