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五山街 > 正文

速看!广州市公安局招聘交通辅警300名,正在报名中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黄惠雅】 | 2023-07-10 23:44:08




五山君了解到,根据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需要,广州市公安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交通辅警。




招聘对象


有志于维护广州市交通公共秩序稳定,具有良好体能技能,有高度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精神的优秀人员。




招聘人数


男性280名,女性20名




招聘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宪法;热爱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具有一定的法律法规知识和业务工作基础;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没有参加邪教活动;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文化要求:高中(含职高、中技)或以上学历,报考人员须于2023年6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2.年龄要求:18至40周岁(即1982年7月7日至2005年7月6日期间出生)。

3.身体要求: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体型端正,无文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无传染性疾病,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一)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三)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四)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五)因吸食、注射毒品,卖淫、嫖娼,赌博或为赌博提供条件受到处罚的;

(六)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七)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八)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九)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劳动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十)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十一)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工作岗位统一调配


本次招聘初任岗位,根据工作需要在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单位范围内安排。




报名时间


2023年7月6日至14日

9:00—12:00

14:00—17:00




地点


车辆管理所:广州市天河区华观路1732号车辆管理所大门值班室。

越秀大队: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26号。

海珠大队: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858号。

荔湾大队:广州市荔湾区东风西路和平南小区七街9号。

白云一大队: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888号。

白云二大队: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9号。

天河大队: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11号。

环城大队:广州市越秀区广园西路340号。

高速公路五大队:广州市黄埔区大沙东202号。




报名所需资料


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以上证件均需携带原件和提交复印件1份)、小一寸免冠同版彩色照片2张、个人信用记录等相关资料。报考者必须亲自前往报名,不接受委托报名。




考试考核


考试考核包括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




工资福利


1.享受月度绩效考核奖金,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或取得重大成绩的,根据有关奖励办法发放相应奖金。

2.以岗位熟练程度、考核情况、工作能力、技能水平等为主要依据进行晋级晋升,并享受相应的层级工资。

3.按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含单位及个人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食宿自理。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查看公告原文及附件

了解笔试、面试等

更多招聘环节

图片


消息来源:广州市公安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