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优化加绿化,体育东社区这条“共建小径”颜值大提升

| 【图文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爽】 | 2023-07-11 00:00:14


从体育东小区到体育东市场,这条塑胶健身路径几乎是居民的必经之路。近日,这条塑胶健身路径增加景观宣传元素、重新补种优化绿化后,“颜值”还得到大提升,摇身一变成为“共建小径”。





蓝色的塑胶跑道上,各类健身设备一应俱全,沿着健身路径一路延伸的,还有鲜红醒目的宣传牌,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以往杂草丛生的荒地经过重新补充优化绿化后焕发活力,“共建小径”旁的垃圾分类点,垃圾分类公益宣传展板是由天河区城管局机关党委在职党员微心愿活动筹建起来的。经过升级提升后,整个区域焕然一新。



居住在小区已有30多年的老党员孔老师说,“晚上这里‘人气’很旺,气氛环境提高之后更聚人气了。”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前
改造后




据了解,体育东社区位于天河路商圈核心,是一个商业发达、商厦林立、人口密集的综合型社区。社区前期走访调研发现,体育东市场旁的健身路径缺少景观宣传元素,针对此情况,社区经过研究,决定为此处增加景观宣传元素,并重新补种优化绿化。


体育东社区利用社区“大党委”统筹整合资源,融入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万菱实业(广东)有限公司、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广州金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体育东社区在职党员“微心愿”为该路径提升贡献力量,合力提升社区环境。



除此之外,体育东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社区高质量发展,以社区大党委为抓手,不断深化整合辖内党建资源,在工作中,社区不断与辖内单位加强联动,如广州市交通局、万菱汇、中泰证券广州分公司等大单位,以上门慰问、爱国卫生服务月、垃圾分类宣传等重大工作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平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信息来源:体育东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