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电动车违规上楼充电?员村街应急办立即行动开罚!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骆福珍】 | 2023-07-27 23:57:44



近日,住在员村街康湖大街颖康阁的居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该小区部分居民将电动自行车推上楼充电或停放在楼道,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接到投诉后,员村街应急办工作人员随即上门核实情况,发现情况属实后,已依法对颖康阁的管理人员及当事人进行处罚和教育。街道工作人员还对颖康阁的管理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要求一旦发现有居民推电动自行车上楼或拿电池回家充电的情况,一定要及时阻止,做好指引工作,引导居民到颖康阁东梯已建设了电动自行车停放点的位置规范停放及充电。





此外,针对辖内部分居民楼还存在电动车上楼的情况,由员村街应急办牵头,联合多个社区在各生活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居民规范使用电动车的意识,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12345”热线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员村街不断健全完善部门联动解决问题机制,着力加快群众诉求办理和结果反馈进度。接下来,员村街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服务目标,努力协调解决居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