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顺利落地!龙洞老旧小区林机厂宿舍区自来水工程稳步建设中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陈美宛】 | 2023-07-28 00:08:13



围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月26日,龙洞街联组人大代表王惜文、范炳标、闵明章一行来到林机厂宿舍区督查自来水工程施工推进、小区管理、垃圾分类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代表们到林机厂宿舍区督查自来水工程等项目施工推进情况。


经过天河区人大的协调统筹,龙洞街道、广物集团、林机厂居民多次共商共议,7月上旬,林机厂宿舍区自来水工程这个民生工程项目终于落地,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建设中。代表们现场督查后表示,施工工程方能及时听取居民意见,小区管理也比以前规范有序、干净整洁了,并且落实了垃圾分类工作。




据了解,天河区人大高度重视无物业管理小区林机厂宿舍区的历史遗留问题。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曾先后两次带队实地调研,召开协调会解决问题,推动最终成立物管会。为了达成共识、推动落实,人大龙洞街道工委先后召开议事会五次,接待林机厂居民四批次,形成相关建议,力争尽快解决问题。




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工程相关公司要负起责任,尽快向上级规资部门申报,清晰划分厂区和宿舍区范围的“红线图”,将“三供一业”移交属地方管理,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消息来源:人大龙洞街道工委

通讯员:欧语健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