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家门口的工作!前进街这里招聘校医,详情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陈爽】 | 2023-08-01 16:05:21



@找工作的你

因业务发展需要,

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编外合同制流动校医1人

图片



应聘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 身体及心理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 无违法犯罪记录;

(4) 愿意从事校医工作;

(5) 大专及以上学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临床医学、公共卫生、护理学相关专业,有相关专业执业证;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6) 年龄要求:初级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中级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高级职称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相关年龄年限的计算截止至2023年7月31日)。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含鉴定)、工作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生成文件压缩包(以姓名为文件),于 8月2日前发送到18229091@qq.com。办公室对进行初审后通知入选名单参加笔试。逾期不接受报名。



资格审查及考试


1. 资格审查

针对校医岗位笔试当天,考试前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学历、学位证、鉴定证明及其资格证书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视为不通过资格审查。

2. 笔试

(1)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2) 笔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前进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桃园中路278号)。

(3) 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试题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者,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主要测试考生的相关专业基础知识。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专业水平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4.考试综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相同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先后顺序。

5.体检和考察根据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对其政治思想、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等方面展开考察。体检、考察合格者,进入下一环节。

6.公示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属实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及相关待遇


聘用校医按天河区有关规定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年休假除外),同时每年可享受4周学校暑假假期和2周学校寒假假期,具体以单位和学校工作统筹安排为主。


咨询电话: 020-32051519-8026 朱老师

接听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00-17:00。



消息来源: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招聘信息由前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