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八一”慰问送温暖,军民鱼水情意浓!龙洞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陈美宛】 | 2023-08-02 09:58:09


近期,龙洞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








龙洞街道联合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上社社区烈属。


7月18日,天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到街道上社社区烈属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龙洞街道慰问中社社区现役军人家属。


7月中旬,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中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相关负责人及红棉老兵志愿者,上门慰问现役军人家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品。


此外,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还带队前往辖内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送上节日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走访期间,街道相关负责人向驻地部队详细介绍了街道辖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地部队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推动龙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龙洞街道为驻地部队送上慰问品。


7月下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绿洲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带领龙洞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到4位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耐心地向他们讲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并送上慰问品。


街道还与辖内绿洲、林海、育龙、中社、南社、西社、上社、瑜翠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开展了以“迎八一,情暖退役军人”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探访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老兵们对服务站的慰问表示感谢。


在此,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也衷心祝愿所有现役及退役军人

节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消息来源:龙洞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通讯员:赖耀嵘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