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这两场活动夏日送清凉,教你如何居家出行更安全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 | 2023-08-05 17:59:56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及时更换过期电动自行车电池、安全充电,遵守交通规则驾乘出行的安全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尚,车陂街美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8月3日开展了“夏日送清凉 居家出行更安全”文明实践活动。



当日上午,美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参加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居民、青少年等近100人。大家在观看完电动车出行安全及使用安全教育警示宣传短片后,进入电动车安全出行及使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抢答非常踊跃,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提高了电动车出行交通安全知识与消防安全知识。活动最后还为参与的居民群众、志愿者派发清凉饮品——黄振龙凉茶一罐和电动车出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签订“万人承诺书”。







当日下午,西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龙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车陂公园开展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向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电动车出行交通安全知识与消防安全知识,辨别电动车电池质量优劣,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电动车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此外,现场还通过签订“万人承诺书”的形式,开展电动自行车质量安全、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等,并给现场参与的居民群众、志愿者派发清凉饮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群众对电动车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