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暖心!苏庄这群老友记在社区享受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 【记者 曾雯雯】【编辑 陈钰】 | 2023-08-11 12:56:10


为进一步增强对老年人的关怀,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8月9日上午,苏庄社区党委、公卫委联合兴华街社卫中心在兴华街颐康中心开展“爱心公益进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当天,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引下,前来参与活动的长者们有序排队进场,分别参加了身高体重、血压的测量和抽血、心电图、B超等体检项目。就饮食规律、慢性疾病等常见问题,医护人员为长者们进行细致解答,同时结合每位长者的身体状况给出一对一的健康指导,并登记造卡以备后期健康回访。







“这次体检活动让我们对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学习了不少养生知识,真不错。”街坊张叔表示。家住苏庄100号的刘阿姨也点赞此次体检是真正让群众受惠、走到群众身边的活动,“希望以后类似的惠民活动能多多开展。”


此次体检活动让社区长者充分认识到体检对身体的重要性,帮助老年人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医治。据悉,接下来,苏庄社区公卫委将继续充分整合辖区医疗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便捷的健康管理知识和服务。








图片、消息来源:苏庄社区公卫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