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天河南街 > 正文

天河南街开展“夏日送清凉 居家出行更安全”文明实践活动

| 【记者 刘展萍】【编辑 陈钰】 | 2023-08-13 10:35:28



8月11日,天河南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河南街“双百工程”社工站联合邮储体育西支行、阳光青藤爱心促进会,开展“夏日送清凉 居家安全出行更安全”暨“益企”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顺利举行,为户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清凉”的关心和问候,共计服务878人次。





当日下午,社工及志愿者兵分两路,分别在大本营中片区(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以及邮政储蓄银行体育西支行分点开展活动,每个点设置送清凉摊位和果蔬摊位,为户外工作者、居民群众派发清凉包、果蔬包,慰问高温下辛勤工作的劳动者及出行居家安全出行宣传。



天河南街社工服务站活动现场



签名遵守《广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大家纷纷签名遵守出行安全。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亦向户外工作者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他们在炎炎夏日,注意出行安全,做好防暑工作。



邮政储蓄银行体育西支行分点


邮储银行分点不仅设置了送清凉摊和果蔬摊,还设有夏日雪糕摊为户外工作者补充能量,凉爽一“夏”。


此次活动,以送清凉为活动载体,致敬户外工作者,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普及电动车出行交通安全知识与消防安全知识,辨别电动车电池质量优劣,进一步加深居民群众对电动车安全隐患的防范意识,共同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益企”关爱户外工作者

天河南街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

欢迎广大爱心企业/党组织/社会爱心人士“益企”加入

为户外工作者夏送清凉,冬送温暖

若您/贵单位有意向参与支持服务开展

欢迎致电18124292787黄社工/殷社工






来源:天河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