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义诊服务来到员村“家门口”,为街坊“送健康”!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骆福珍】 | 2023-08-15 11:11:45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康园服务中心与广州市志愿者行动指挥中心、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广州市志愿者协会携手在天河区员村街道工疗站为学员及家属、社区居民等送来了专业义诊志愿服务。




据了解,员村街道工疗站位于员村新村102号,临近天河公园,一栋两层高的小楼分为工疗区、康复区、园艺区与办公区,站内环境清幽,为社区残障康复者提供日间托养等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神经内六科的医生李璇、康复治疗科的康复治疗师高瑞麒,为学员、家属及居民进行神经内科、肢体康复检查,同时耐心及时地解答大家对身体状况的疑问,为群众日常健康管理给出专业的意见。





另一边,广东三九脑科医院的护士陈新宇、李慧则为学员和街坊进行常规血氧、血压检测以及尿酸、血糖等检测,帮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义诊中,医生志愿者还耐心查看家属与居民带来的以往检查单,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分享日常生活中一些保健小常识。





健康义诊,温暖人心。据了解,天河区康园服务中心将持续关注社区残障人士的需求,链接更多贴合他们切身需求的服务与资源,力求以更优质的服务质量促进服务对象的社会融合。




接下来,该中心还将在这些地方开展义诊服务,有兴趣的街坊可前往体验。


时间:8月17日上午9:00-11:00

地址:天河区棠德花苑西四街三号1楼棠下工疗站


时间:8月17日下午2:30-4:30

地址:天河区宦溪北路26号 (后座) 前进工疗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