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龙洞街 > 正文

龙洞街查处一起违规存放瓶装燃气案件

| 【记者 黄冠柽】【编辑 陈美宛】 | 2023-08-22 11:59:04



为切实加强燃气安全管理,维护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龙洞街道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查处燃气领域违法行为,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8月中旬,龙洞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副主任王海青及相关工作人员带队开展燃气安全执法突击检查行动。当天23时40分,执法办工作人员发现城中村区域一街巷停放了两辆满载液化石油气瓶的电动三轮车,现场扫描瓶身二维码状态与实际不符。执法办工作人员随即扣押了19个液化石油气瓶,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


image.png


执法办工作人员检查液化石油气瓶情况。


经查,当事人为某燃气公司送气工人,涉嫌在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龙洞街执法办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名送气工人进行批评教育,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行政强制措施决定书》,并向该燃气公司发出《协助调查通知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下一步,龙洞街将继续按照“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原则,持续加强燃气安全执法检查工作,切实消除燃气隐患,保障街坊居民生命财产安全,为街坊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消息来源:龙洞街执法办

通讯员:樊颖聪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