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康园工疗站获赠童话绘本,残障人士感受阅读魅力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通讯员:黄穗军 | 2019-04-24 15:07:51

                                                                         



白雪公主、伊索寓言、

小王子、安徒生童话......


昨日上午,广州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石牌街残联向石牌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捐赠了230本图书,价值共2715元。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午,广州出版社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石牌街残联到石牌康园工疗站开展“扶助残障人士,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天河区残联办公室副主任胡玮、石牌街残联理事长孙创伍、天河区康园服务中心和广州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党员代表,以及康疗站内的35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康园工疗站站长郑珊娜向来宾们介绍了工疗站基本情况及学员的日常生活习惯,石牌街道康园工疗站是一个为辖区内有智力、精神、肢体等缺陷的残疾人提供工疗、娱乐、学习、康复训练及相关技能培训的场所。据悉,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大多智力为10岁左右,为了贴近学员们的阅读需求,此次捐赠的书籍以童话绘本类为主。    


     
广州出版有限公司总编辑助理董平作为党员代表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好的让残障人士通过阅读图书感受世界的美好,同时也能号召更多人关注和关爱残障人士。”



工疗站还为学员和来宾们设置了“抢凳子”的互动游戏。来宾们积极参与与学员们的热情互动,活动氛围欢快融洽。



为欢迎到来的宾客,学员们还表演了一首《一起走》的手语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广州出版社有限公司将联合街残联残开展“与残障人士共同阅读、共享故事”等活动,为建设和谐广州,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