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沙东街为孩子们办了一场绘本故事会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楚韵】通讯员 邝演峰 | 2019-04-25 14:18:19

         

                                                                       






做游戏,读绘本,亲子互动乐融融

     


在活动现场,沙东社工服务站的社工荔枝姐姐先带领到场的小读者们进行有趣的小游戏,并让小朋友们作自我介绍。




接下来,荔枝姐姐拿出一本绘本《我和妈妈》介绍给大家。《我和妈妈》是一本适合亲子阅读的优秀绘本,绘画颜色鲜明、故事生动有趣,讲述了小熊和熊妈妈之间发生的趣事,在小熊干了“好事”和“坏事”之后,母子间问答当中,展现出母亲对孩子温馨深沉的爱。




荔枝姐姐声情并茂地为小朋友们讲了这个精彩的故事,其中还和小朋友们问答互动,让小朋友们自己思考问题并分享自己对故事的见解,从而达到通过绘本故事引导小朋友感受和了解亲子之情的目的,并鼓励小朋友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其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