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精彩多图放送!员村街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节开幕啦~

| 【图文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4-25 14:41:58

     





芳菲四月,

我们一起来运动吧!

今天下午,

2019年员村街第二届

群众体育文化活动节

开 幕 啦 !



先用40秒感受一下开幕式的精彩!



4月24日下午,由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员村街文化站、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联合承办的“筑梦新时代•共享新生活”2019年员村街第二届群众体育文化活动节在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操场拉开了帷幕。          




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谭小瑜、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秀珠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秀珠致辞。


开幕式上,员村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致辞。


报名参与人数再创新高!        


据了解,本次群众体育文化节将举行5X50米男女混合接力、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等多项比赛。经过前期征集,员村街辖内共有40支队伍,300余人次报名参加本次体育文化节,人数与去年相比再创新高!        


同时,除了体育运动,员村街也建设了“百姓学堂”、心声合唱团、舞狮队、时装队等文化品牌,丰富居民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新型社会治理格局。开幕式上,员村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表演都向大家展示了技艺。


       


天河区员村小学健美操表演《阳光少年》。



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男女生合唱《最美的太阳》。



AC瑜伽馆舞韵瑜伽表演《红颜旧》。



拾把火曳舞团《激情鬼步舞》。




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男生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



天河区昌乐小学相声《运动的快乐》。



员村时装队时装秀《绚丽T台》。



员村心声合唱团男声小组唱《少林少林》《在路旁》。


精彩赛事看不停        


紧接着,第一项赛事——田径5X50米折返跑男女混合接力赛激情上演!



本项赛事共有10组队伍参加,分别来自绢麻、侨颖、新村、新街、华颖、二横路、南富、山顶社区和街道党群办、环卫站。在比赛中,每支队伍需派出5人进行50米折返接力,用时最短前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决出名次。



看看他们挥洒汗水的瞬间!


       



最终,二横路社区青春活力队以35秒75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新街社区、绢麻社区队伍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接下来,还有这些赛事,

欢迎关注围观!


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1、比赛时间: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

2、比赛地点:员村小学

3、参加单位:街道组、社区组(社区+居民)、街辖内企事业单位


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1、比赛时间:2019年5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

2、比赛地点: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羽毛球馆

3、参加单位:街道组、社区组(社区+居民)、街辖内企事业单业


拔河比赛

1、比赛日期: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15:00

2、比赛地点: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田径场

3、参加单位:街道组、社区组(社区+居民)、街辖内企事业单位



你支持哪支队伍呢?

请在留言板里为他们打CALL!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