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民族舞、古筝、评书、摇滚......你们的老师原来都是才艺达人!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04-26 14:47:22


                                                                         



4月25日下午,天河区教育局、天河区教育工会在区少年宫隆重举办了2019教师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通过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积极发动,近百所学校、幼儿园200名教师参加了初赛。经过专业评委多轮评选,最终选拔出来自广州中学、天河中学、华阳小学、华融小学等学校的20名优秀教师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除了20名进入决赛的选手,还有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天河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建辉、广州市教育工会科长吴英以及选手们所在单位的校级领导、工会主席,他们也作为观众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比赛分为选手才艺展示、

现场抽题主持、

现场访谈主持三个环节。



         


         



         


         



选手才艺展示环节,来自天河区各公办中小学校的老师们展示出了“十八班才艺”,有的跳民族舞,有的说评书,有的唱摇滚,还有的老师现场展示“声临其境”配音秀,为多个影视作品中的不同人物配音......






现场访谈主持环节,校长们也来助阵,针对选手们提出的学校办学特色、师德师风师貌等问题进行回答。


几轮比拼中,选手们以优雅的气质,广博的知识面,敏捷的应变,充分展现出各自的风格和特质,彰显了天河教师的素质和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

天府路小学王彬、

天河区启慧学校陈晖、

南国学校小学部冯晓静、冯敏瑜、

华融小学朱碧、

广州中学左伍

等人获得了“天河区教育系统十大主持人”的荣誉称号。


广州市天河第三实验幼儿园曹成娟、

华颖外国语学校蔡环、

新元小学蒋倍佩等人

获得了 “天河区教育系统优秀主持人”的荣誉称号。


天河区总工会副主席周红云高度肯定本次大赛,为推进天河区语言艺术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做出了贡献。


据了解,天河区教师主持人大赛是2019“天河之春”美育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庆祝建国70华诞的献礼。天河教师们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肩挑重任,勇闯高峰,再建新功,引领天河区的教育事业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