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沙河小学这场家长会很特别!同学家长感动得热泪盈眶……

| 【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沙河小学 | 2019-04-27 17:50:17

 

“我从来没有与孩子的心靠得如此近……”
 


一次特别的家长会,

让沙河小学的孩子和家长们潸然泪下


为了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4月24日下午,沙河小学组织召开2018下学期家长会。这是一次特别的家长会,由谦德教育集团感恩励志演讲团的专家讲师韦明浩作感恩教育演讲会《让生命充满爱》。



主讲韦明浩现场采访孩子。


据了解,立德树人是沙河小学的办学宗旨,校方希望每一个学生在成才之前要先学会做人。在此次家长会上,韦明浩通过心灵对话、现场互动的方式,用一个个发人深省、催人泪下的故事,就如何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身边的人、感恩社会等作了精彩的演讲。



同学们感恩老师


感动一刻:爱和感恩要说出口


一句句启迪心灵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激发了在场所有人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感恩的目光、紧紧的拥抱、流动的泪水,校园上空响彻“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老师,我们爱您!”。孩子与父母、学生与老师、家长与老师真情互动,激起了彼此的情感共鸣,亲自拥抱,满含热泪,让彼此间心与心更贴近,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互动表白中,家长和孩子心灵触动,分享亲情,增进了理解,消除了以往的隔阂。



互动告白中,家长与孩子深情相拥


整场演讲,围绕“感恩”二字展开,演讲持续了一个半小时,韦明浩倾情演绎,演讲别开生面、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让与会的所有人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共享了一次感恩之旅,无一不热泪盈眶,泣下沾襟。



同学们听完演讲,深受启迪,热泪盈眶


“我从来没有与孩子的心靠得如此的近,今天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震撼的场面,我感到我的孩子真的懂事了、成长了,谢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教育,也希望学校多组织类似的专题活动。”家长会后,三年级的一位家长这样说。


校方表示,此次家长会,给学生上了一堂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励志课,加深了家长、孩子、老师间的交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督促父母和老师改进自己的教育方法,与孩子更加融洽地沟通和相处,对家校结合、同育共教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