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超给力!林和街卫生服务中心开设药学门诊,面对面教您科学用药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4-27 18:16:47



面对越来越复杂的药品,

患者常常会有各种用药疑惑:

我的药要怎么吃?

这些药有什么副作用?

药物剂量可以自己调吗?


 
小e从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中心在省药学会指导下,拟与南医三院药剂科联手在中心二楼开设药学门诊,为广大居民提供合理安全用药知识、审方读方、个性化服务,并于昨日下午3时举行了简短揭牌启动仪式,现场特别邀请了省药学会领导、南医三院药剂科专家共同见证。






据了解,目前广州市只有6家社区医院开设了药学门诊。开设药学门诊是为了让患者的用药更加安全、合理,同时帮助患者提高用药依从性,培养患者自我监护能力。药师出诊可以详细解答患者用药的疑惑,帮助患者解决罹患多种疾病、服用多种药物的复杂药物管理问题,帮助患者实现药物治疗的自我管理,指导患者掌握使用中药汤液、中成药、西药时的正确服用方法。



 
 
 
出诊信息


开诊时间:每周四下午2:30—4:30

开诊地点:门诊二楼大厅

挂号费:不需要挂号费

联系方式:020-38810252


 
 
 
坐诊医师


1. 李志健,西药房主任、主管药师,从事药学工作近20年,2005年取得执业药师资格,2018年参加家庭药师资格培训。十几年的工作中,熟悉并掌握高血压、糖尿病、儿科用药。对门慢、儿科用药颇有心得。

2. 李伟元:毕业于广东药学院药学专业,10余年的医院药学工作经验,专业知识扎实,熟悉中西药的使用,指导合理用药。



林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天河北路382号

咨询电话:38813101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