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林和街坊,这种“跳跳糖”“奶茶”千万别碰!碰了后悔一生……

| 【图文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5-08 14:09:41



色彩鲜艳的“小药丸”、伪装的“跳跳糖”、看似“奶茶”的饮料……新型毒品的种类在不断增加,有的经过改变包装、外形等伪装,极具欺骗性和诱惑性,一旦误服吸食成瘾,所带来的不仅是自身的痛苦,还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严重的危害。        


为全面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化,切实提高林和辖区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林和街党工委、办事处,林和街禁毒委员会于今日上午在林和村开展了一场全民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街道禁毒委主要领导、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书记和部分禁毒成员单位,派出所禁毒工作领导及广大市民群众一起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


活动设置了多个摊位,主要通过仿真毒品展示、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摊位游戏体验、义诊和现场讲解等形式, 对广大市民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性以及防范措施,并向市民介绍了多种新型毒品的识别办法,号召广大市民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




       
林和禁毒办的工作人员告诉小e,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资料及小礼品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禁毒意识,也使更多群众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有利于更好地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推动创建“无毒社区”工作进程,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吸食毒品将对大脑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极易成瘾且难以戒除。吸毒人员为筹集毒资往往倾家荡产,家破人亡,甚至走上违法犯罪的道路。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严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产、生活,扰乱社会治安。


因此

我们要了解禁毒知识

远离侵害我们的毒品

坚决向毒品说“NO”!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