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好消息!华快黄埔立交出口开通,员村人出行多了条快速路

| 【记者 卢舒曼】【编辑 甄曦】 | 2019-05-08 14:18:14

                                                                         




昨天早上,

小e在员村一横路省高院门外看到,

华快北行黄埔立交出口已部分开通,

员村人又多一条出行捷径啦!




去年6月,小e曾报道过,华南快速干线黄埔立交东出口在改造,该路段周边有交通调整。当时的黄埔出口只有一个框架。



去年6月的施工状况


据了解,华南快速干线黄埔立交东出口改造工程将于近期完工,5月6日早上7时先行开通华南快速干线北行21号黄埔出口(即省高院出口)。        



今天黄埔立交东出口的开通状况。


该出口开通后,华南快速干线北行进入黄埔大道的车辆,可从省高院出口通过华南快速路辅道直接进入黄埔大道。




小e还了解到,本次改造新增的省高院北行入口也正在抓紧收尾,后续将开通使用。届时,珠江新城、员村片区及花城大道沿线的车辆均可通过该入口进入华快北行,无需绕行马场、翠湖山庄入口进入华快北行,黄埔大道(华南快速干线立交路段)及周边片区的交通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


小e在人行天桥上看到,新修建的立交桥非常漂亮,仍有小部分收尾工作正在进行。




不久的将来,

整个北行入口将会全面开通,

以后大家出门就不用绕行啦!



综合:信息时报、大洋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