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6所公办幼儿园今年招多少人?如何报名?中签率多少?快收下这份攻略!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05-11 17:14:42

昨日上午,天河区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招生计划》,内容显示,除去业主子女外,天河区36所公办幼儿园的剩余随机电脑派位(以下简称“电脑派位”)招生总人数为1311人。


其中 ,位于石牌街道的广州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龙口中路幼儿园等6所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人数为154人。(公办幼儿园计划招生数=业主子女人数+剩余随即电脑派位人数)






5月12日就要开始报名了,

在哪里报名?

各幼儿园往年中签率多少?

赶紧往下看!


怎么参加电脑派位报名?


适龄儿童参加教育部门办园电脑派位招生的报名时间为5月12日至15日(下午15:00),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登录天河区门户网站教育局板块“招生考试”栏目(网址:http://www.thnet.gov.cn/thxxw/zsks/2016_gzjg_list.shtml)“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选择1所教育部门办幼儿园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每名幼儿将获得一个报名编号,报名编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无关。


教育部门办幼儿园网上报名截止后(5月15日下午15:00),区教育局幼儿招生负责科室立即对报名数据进行备份,随即启动电脑派位程序,当场公布拟录取幼儿名单,对全程进行现场公证,并于当天在“幼招服务平台”发布派位结果,供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查询。


家长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5月17日至19日,凡经电脑随机派位录取的幼儿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持相关证明材料,携幼儿亲自前往对应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由幼儿园现场打印《广州市天河区教育部门办幼儿园报名表》,拟录取幼儿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须对报名信息签名确认,并向幼儿园提供如下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有效居住证明(房产证、购房协议、宅基地证明、集资房证明、拆迁协议、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等)。

(2)监护人与幼儿共同户口簿,若户口簿不共有则须提供幼儿户口簿及法定机构如法院、公安机关等出具的监护证明。

(3)监护人二代身份证。

(4)幼儿保健手册及预防接种证。

(5)其他幼儿园要求的有关资料。如是符合《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清单》条件的非穗籍适龄幼儿,还需按清单中的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各幼儿园去年中签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