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兴华街 > 正文

妈妈,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快来pick你心中最温馨的亲子合照!

| 【记者 曾萌萌】【编辑 橙子鱼】 | 2019-05-13 14:25:19


纪伯伦说: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


但丁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林肯说: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


乔治.赫伯特说:一位好的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




5月12日是母亲节,

各位宝宝们给妈妈

准备了怎样的惊喜呢?


在这温馨的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锻炼交流沟通能力,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5月11日上午,兴华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燕塘社区党委携手工商银行燕侨大厦支行联合开展以“童心向党,爱党爱国爱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通过组织辖内亲子家庭参与活动,进一步激发孩子们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



         

亲子一起制作国旗,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


活动现场,社工首先向孩子们讲解了国旗、党旗的含义及由来,并通过PPT图片、视频加深孩子们的认识。各个亲子家庭还在社工的指导下,以卡纸为原材料,一起亲手制作国旗,表达对祖国妈妈的爱。






学理财,妈妈变身“小小理财师”        
       



随后,工商银行燕侨大厦支行的工作人员开展家庭投资理财讲座,与现场的妈妈们分享理财知识,帮助她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和维权理念。



         



花艺DIY,最美的鲜花献给妈妈        
       



最美的鲜花,献给妈妈,感谢妈妈的日夜陪伴。活动最后一个环节,小朋友和妈妈们一起制作母亲节礼物——手工花艺。孩子们的作品个个创意十足又爱意满满,妈妈们收获了一份美丽欣悦,更度过了温馨的亲子时光。



         


为了让孩子们的心意和创意得到认同及鼓励,小e把今天参与活动的家庭亲子照予以展示,让街坊们进行投票。投票选出前三名人气最高的作品,将获得本次活动的“最具人气奖”并颁发神秘奖品。



快来看看有哪些温馨的亲子照参选吧~


1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粉玫瑰》



2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母亲的香槟玫瑰》



3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感亲恩》



4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送给妈妈的礼物》



5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亲爱的妈妈》



6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给妈妈的爱》



7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妈妈的“花样”年华》



8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一家亲》



9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花样妈妈,感恩有您》



10号家庭
     
花艺作品名:《相亲相爱》



     


投票方法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微社区e家通兴华人家”



2、进入菜单【本周调查】→【最美亲子照】,进行投票。

如下图:



投票时间


5月11日18:00—13日23: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两票。




赶紧来为你喜欢的亲子照投上一票吧!




明天就是母亲节啦,

跟妈妈道一声“节日快乐”

别让她等太久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