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树立正确理财观丨收益率超6%要打问号,超8%很危险,10%以上准备损失本金!

| 【图文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 | 2019-05-26 12:20:19

5月24日上午,天河区处非办联合石牌街道综治科、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区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围绕“远离非法集资,建设美好生活”主题,在摩登百货门前广场开展2019年天河区石牌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专业人士讲座和派发宣传单、设立咨询摊位等方式引导公众正确理财,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保险意识、证券投资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天安人寿广东分公司的区域总监许宗扬,通过分享非法集资诈骗案例,提醒广大群众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预防警惕,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许宗扬说,客户在购买保险及理财产品前,一定要掌握基础的保险知识,如一年期以上保单保险公司都会回访,没有接到回访应致电保险公司咨询。仔细阅读保险合同条款,核对保单基本信息并要有警惕意识。


此外,投资前客户需要对照银行贷款利率和普通金融产品的回报率是否过高,对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要多与懂行的朋友和专业人士仔细商量、审慎决策。


许宗扬还提醒街坊:

要抵制高息诱惑,

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

收益率超过6%的就要打问号,

超过8%的就很危险,

10%以上就要准备损失全部本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