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高考临近,省实附中腾龙飞舞,2000学子为考生壮行!

| 【图文记者 李丹】【编辑 峥辉】通讯员 张梅芳 | 2019-06-05 13:29:39

                                                                         



     

6月3日日一大早,在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简称“省实附中”)田径运动场沸腾了!校领导带领2000师生,用点睛、舞龙、送“包棕”、放气球为高三初三考生壮行,为即将走进考场的毕业班学子加油


雨后放晴的校园,一派喜庆气氛,两面红色大鼓放于主席台上,一排手擎彩色气球的女生队伍立于主席台下,台旁是一条彩色蟠龙,含龙首、龙身、龙尾三部分,龙身由26个毕业班的班旗组成。



非毕业班的同学站在田径运动场的四周,来给毕业班学哥学姐壮行,高三初三同学则精神抖擞地站在运动场中央,接受来自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省实附中副校长钟民高擎龙首走上台来,常务副校长黄燕文扬起饱蘸红色颜料的大笔,为省附腾龙点睛。钟民擎着抖擞精神的龙首,带着由同学举着的蜿蜒龙身和龙尾,围绕着高三初三毕业班方阵奔跑舞动起来。伴随着咚咚的鼓声,学校的校旗也随风起舞,寄寓“旗开得胜”的祝福。


   


随后,高中、初中学生会主席、副主席走上台来,分别给高三与初三的学生代表送上厚礼——粽子。这粽子一语双关,“包棕”即“包中”,今年高考适逢端午,“包棕”吃过,考试必中。



全场学子们还一起唱起《追梦赤子心》,当彩色气球冉冉升空,全体非毕业班学弟学妹们一起齐声高喊:“高三加油,初三加油!高考中考,省附必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