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获奖作品新鲜出炉!沙河居民对“家”的热爱,都在这些摄影作品里了!

| 【图文记者 蒋毅槿】【编辑 橙子鱼】 | 2019-06-20 19:18:20

6月18日,在广东省文化馆展览厅,一场名为“我爱家”的摄影展在这里举行。一张张精美的照片,生动地勾勒出“家”的变迁,展现出沙河街水荫四横路社区居民对“家”的爱。








部分参展作品


据悉,此次摄影展由沙河街水荫四横路社区居委会主办,广东省文化馆、广东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协办,吸引了社区居民、辖内文化工作者积极参与。主办方表示,活动主题“我爱家”的“家“可以是祖国,可以是居民居住的社区,也可以是自己的温馨小家,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辖内的广大摄影爱好者以独特的艺术形式和艺术视角,歌颂出“家”的温暖、“家”的亲切,还有对“家”的热爱。




居民在参观摄影展


在展览现场,参观摄影展的居民在摄影作品前或是驻足停留,仔细端详,或是与作品原作者亲切交流,了解拍摄技巧。



参观摄影展的领导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


获奖作品公布啦!


此次摄影展也通过评委评分的方式,产生一、二、三等奖,并通过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予以公布。



一等奖


序 号:34

作 者:王尊毅

参赛作品:羊城新貌(1)



二等奖


序 号:31

作 者:王甦音

参赛作品:莲塘晚春(7)



三等奖

序 号:5

作 者:丁兆宽

参赛作品:碧血丹心


序 号:23

作 者:吴坚

参赛作品:咱的小蛮腰




获奖作品获原作者授权在“微社区e家通今日沙河“发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