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安全心相系,文明地铁行丨坐地铁原来有这么多方法,出行窍门学起来!

| 【记者 唐硕】【编辑 南山】通讯员 范蓉蓉 | 2019-06-20 19:39:28

6月是安全生产月,昨日上午,龙口东社区邀请广州地铁天河客运中心站的工作人员到天河区老干局开展“安全心相系、文明地铁行”宣传讲座。


讲座中,天河客运地铁站的工作人员们通过PPT和地铁宣传资料向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同志宣传地铁客流组织方案、地铁服务举措、智慧地铁项目等。






讲座通过有奖竞答、推广广州地铁APP乘车码等方式,引领社区居民学习了安全文明乘车、多元化支付、错峰出行等等地铁小知识,街坊们纷纷表示广州地铁乘车码给他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省去了排队买票或忘记带卡出门的麻烦,一台手机可以游遍广州地铁!


天河客运站的工作人员们同时向在座的老干局老同志们介绍地铁设备设施:包括无障碍设施的使用,电子导引,二维码购票设备的使用方法等。现场回答老同志的疑问,并收集他们对地铁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服务,地铁工作人员还提醒各位出游、探亲的乘客错峰、低峰出行,合理选择出行方式,避免影响出行心情。




本次活动让天河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老同志更加了解地铁车站的服务工作,加强了与周边乘客邻里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培育乘客文明礼让出行习惯,宣扬安全文明出行,希望促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文明乘车的示范作用。


图片由龙口东社区居委会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