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春节前,他们还牵挂这些人……

| 【记者 黄冠柽】通讯员 陈晖 【编辑 甄曦】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2-10 21:11:32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新春行动的要求,倡议广大来穗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林和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留穗过年异地务工会员新春慰问活动,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辖内异地务工会员1344人,共计送出价值26万余元慰问品。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总工会主席伍重韬,街道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育慈先后对林和街道办事处、林和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广州市九号行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留穗务工会员进行走访及慰问。



在林和街道办事处,伍重韬为留穗异地务工的职工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林和街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站及广州市九号行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过程中,龚育慈为留穗异地务工的环卫职工及企业职工递上节日慰问品,特别对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赞扬他们作为城市美容师,为广州的市容打造贡献的努力,为节日期间仍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



此外,林和街道还对辖内26名基层困难职工进行慰问。龚育慈将春节慰问品交到困难职工手上,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树立起面对生活的信心。今后,林和街道总工会将一如既往服务职工,关爱职工,将帮扶困难职工作为重点工作,继续推进工会常态化帮扶,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帮助困难职工早日过上更好的生活。

新春佳节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预祝各位街坊

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