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个人、团体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沙东街发布最新指引!

| 【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楚韵】 通讯员 杨梓翰 刘筠竹 | 2021-03-25 22:42:30





目前,广州市11区已开设300余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广州地区18-59周岁居民,在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都可以自行申请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小e从沙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该单位新冠病毒疫苗已经开放预约,并将增加每周三天的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接种开放时间段为每周周一、周五、周日8:30-11:30,14:00-16:30。


18-59岁符合条件并且自愿接种的市民(不限户籍)可预约进行接种,预约成功后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进行免费接种。工作人员提醒,街坊们接种疫苗请以现场安排为准,社区医院有可能安排企业专场接种。


咨询电话:020-8774157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4:00-16:30






沙东街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最全指南
(个人&团体)




个人预约指引


1


下载 “预防接种服务”APP ,点击“用户注册”进入注册界面,输入正确的个人信息。




2


首页点击“新冠疫苗预约”,进入新冠疫苗预约界面,并填写基本信息,进行绑定。





3


点击选择新冠疫苗以及社区,补齐其他信息。




4


选择可预约的社区,并选择相应的时间段进行预约。


(1)预约成功后会显示预约详情界面。接种当天可在APP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我的预约订单”查看预约详情或使用二维码取号接种。


(2)预约成功后,请准时到医院完成接种,APP设有爽约机制,爽约3次锁定一个月后才能重新预约;


(3)若不能按时预约,请提前一天取消。



团体预约指引


沙东街疫情防控专班表示,目前50人以上的单位如需进行集体预约,须指定本单位一人作为专门联络员,收集本单位拟接种人员信息,准确填报《企业白名单数据模板》、及《企业员工名单模板》报送至属地社区居委会。


扫码下载《企业白名单数据模板》

↓ ↓ ↓


扫码下载《《企业员工名单模板》》

↓ ↓ ↓



居委会审核报街道汇总后将统一预约,预约成功后会及时通知到相关单位。如单位人员较少,建议发动本单位人员自行通过个体预约途径接种疫苗。沙东街疫情防控专班提示,街道将根据天河区内各疫苗接种点排班情况,选择区内接种点进行集中接种。如集体预约成功,请各单位负责组织人员按时前往接种,原则上只为单位提供一次集体预约服务。


沙东街道各居委联系方式

濂泉居委

地址:广园东路1850号一楼

电话:61308956

邮箱:sdj-lq@thnet.gov.cn


沙和居委

地址:江园街128号八栋一楼

电话:87743945

邮箱:sdj-sh@thnet.gov.cn


天平架居委

地址:兴华路一号之二1楼

电话:87730819

邮箱:sdj-tpj@thnet.gov.cn


范屋居委

地址:冠庭园绿安街9号106室

电话:87645361

邮箱:sdj-fw@thnet.gov.cn


陶庄居委

地址:沙太南路侨乐街96号

电话:87795008

邮箱:sdj-tz@thnet.gov.c n


天河山庄居委

地址:江园街165号107房

电话:87747107

邮箱:sdj-thsz@thnet.gov.cn



新冠疫苗接种禁忌




目前为止,

任何疫苗的保护效果都不能达到100%。

接种疫苗后仍需要做好

戴口罩、勤洗手、开窗通风、保持社交距离

等个人防护措施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