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以“责任链长制”为抓手,员村街落实这类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吴淑萍】通讯员 陈嘉韵 【编辑 甄曦】 通讯员供图 | 2021-10-14 01:19:21


为了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河区残联实施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责任链长制工作方案》的工作部署,在员村街党工委、办事处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街残联实行联防联控,做好辖区内残疾人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同时,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要求机构全面落实人员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好口罩、勤洗手、定时消杀等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10月中旬,员村街残联、社区居委会分别走访了员村街康园工疗站、启维心智精神康复服务中心、广州市七色花儿童智能和行为服务中心。街残联工作人员逐一向机构负责人传达“疫情防控责任链长制”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提醒他们高度重视,实施互补互联,联防联控,层层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对残疾人及家属的体温监测和健康管理,认真建立台账,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指导一起抓。



员村街残联、社区居委会走访残疾人服务机构。


员村街残联对机构负责人传达疫情防控责任链长制工作文件精神。


随后,街残联按规定要求机构负责人签署《广州市天河区残疾人服务机构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和《广州市天河区残疾人服务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风险隐患排查表》。


接下来,员村街残联将持续提高政治觉悟,牢固责任担当,严格按照工作指引提升应对能力,力争为建设平安、幸福的员村多作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