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石牌街 > 正文

石牌街举办“翰墨写风华 丹青话党史”书画作品展!

| 【记者 黄冠柽】 图片由石牌街提供 【编辑 南山】 | 2021-10-14 01:37:12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10月12日, “翰墨写风华 丹青话党史”书画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天河区居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举办。社区老党员们以笔墨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画笔描绘出祖国的日新月异和繁荣富强。

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蔚致辞。

本次活动由石牌街党建办主办,鸿景园社区党委、华南师范大学社区党委、暨南大学社区党委、嘉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及石牌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协办,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蔚、二级调研员林强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共收集了书画作品50余幅。经过专家评委打分以及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选出了20幅书画作品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在画展现场展出。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意蕴深远。本次书画展设立金奖、网络最受欢迎奖以及荣誉奖三个奖项。


来到现场的优秀代表们一起欣赏书画作品,大家在现场相互谈论书画的技巧、交流创作心得。


街道领导为优秀老党员颁奖。


“书画艺术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举办本次书画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寄托着人民对美好未来的祝愿。”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蔚在活动上表示。


党员代表发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