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抄水表时不在家?4个方法教你解决!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片来源 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 2021-10-27 00:43:42





此前,

不少街坊总是有这样的困惑:

平时忙于工作不在家,

与水表抄表员擦肩而过,

怎么办?

会不会影响我家的用水?

别担心,

水表读数还可以自助上报!




小e从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有4个实用的自报行度方法。家中不留人也能报,方便又简单!市民可于抄表日期前5天0时至抄表日期前1天24时期间,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自报水表行度:


一、微信自助上报

1、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自来水96968”,点击可跳转公众号主页

2 、点击左下角“我的用水”--“自助上报”,选择“自报行度”

 
    


3、填写相关信息,上报水表行度



二、拨打24小时供水热线96968

拨打“96968”——转人工服务——将水表读数告知接线员。


三、门口张贴

抄表前一日,街坊可在纸条上抄写水表读数,并张贴于大门显眼处,待抄表员自行记录。


四、联系抄表员

通过微信或电话联系抄表员,告知抄表人员水表读数。


温馨提示:

抄表通知会定期张贴在小区或大楼公告栏中,同时会通过短信告知业主,请各位街坊留意,互相知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