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每跑1公里=10元爱心捐款!第十届猎德马拉松开始报名!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橙子鱼】 消息来源:猎德街社工站 图片来自微社区e家通幸福猎德资料图、猎德街社工站 | 2021-11-12 01:31:09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猎马”做到了!

第十届猎德马拉松即将开赛,

现正接受报名!




由猎德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第十届猎德马拉松,以“百年逐梦新征程,十年益路再起航”为主题,采用“全民参与,企业助力,邻里共享”的公益慈善服务模式,报名参赛的居民每完成1公里赛程,爱心企业将捐出10元钱。本次活动募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猎德街辖区长者暖冬行动以及困难群体微心愿行动等公益服务。


活动现场还设有党史学习、志愿服务、公益慈善、猎德文化体验摊位,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文化融合中,共同建设和谐、共融、时尚的猎德。




活动基本信息


1.活动项目:马拉松(竞赛组4公里,体验组2公里)免费参加

2.比赛日期:2021年12月4日(周六)

3.活动时间:9:00-11:30

4.参赛规模:200-300人

5.活动地点:猎德街临江带状公园



报名信息

1.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6日至2021年11月20日上午9时

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2. 参赛类别

★竞赛组(共45组,3-5人/组,自行组队参加)

(1)儿童家庭组 (15组:7-12岁儿童及其直系亲属)

(2)青少年组(15组:13-17岁青少年)

(3)成人组 (15组:18岁以上社区居民、企业员工、外国友人)

★体验组(共15组,3-5人/组,自行组队参加)

(1)幼儿家庭组(10组:7岁以下儿童及其直系亲属)

(2)长者组(5组:65岁以下长者)


3.报名方式

(1)线上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线下方式:亲临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报名。

地址:天河区猎德街平月路南国一街11号二楼广州市猎德街社工服务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13:30-18: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重要事项说明

一、报名须知


1.参赛者自愿报名参加、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猎德街社工服务站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2.参赛者授权组织单位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他个人资料仅用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


3.参赛者身体健康,并无心脏病、先天性疾病等重大疾病,可参加激烈运动,可参加比赛并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


4.参赛者同意组织单位以本人为被保险人投保人身意外险,具体内容已从保险说明书中知晓,本人均予以认可。(注:由于政策规定,65岁以上长者无法购买短期意外险,如参加比赛需自行承担风险);


5.参赛者同意接受组织单位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6.参赛者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且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原因造成的意外风险责任,同意对于非主办方原因造成的意外伤害和损失主办方单位不承担责任。


二、防疫要求


1.参赛者在赛前十四天内未离开广东省,同意在赛前7天每日进行穗康码的健康情况申报,并在当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给工作人员检查;


2.参赛者须遵守组织单位各项规定,服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三、参赛者保障


本次活动统一为参赛者定制衣服,请在报名链接中选择适合的尺码,后期不予更换。


2.本次活动统一为65岁以下参赛者购买短期意外保险,保险由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独家赞助。请参赛者务必向组织单位提供准确的身份证号码用于购买保险。


参与者或法定代理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同意本次参赛以上所有协议内容。


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号码:18929522054、13826161771。

办公地址:天河区猎德街平月路南国一街11号二楼广州市猎德街社工服务站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2:00,13:30-18:00,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对外办公


错过前面九届的你,

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