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猎德街 > 正文

“谢谢你们一直记挂我!”他们收到这份关怀

| 【记者 卢舒曼】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消息来源:猎德街道誉城苑社区 | 2021-11-18 01:35:28


生活在一个社区里,

社区居委会就是娘家

街坊邻里就是家人,

共同营造互帮互助的社区生活氛围




为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社区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昨日下午,猎德街道誉城苑社区党总支联合广州城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党员们走访慰问了誉城苑社区22名孤寡老人、高龄独居老人、残障及家庭困难的居民,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党的深切关怀。


党员们与他们聊家常,亲切关怀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




家住誉城苑小区的85岁孤寡高龄独居老人何姨感激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谢谢你们一直记挂着我,不但多次陪我去医院,还经常来看望我。”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和企业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与居民的联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