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前进街今日举办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这个队伍获得冠军!

| 【图文记者 唐硕】 【编辑 紫荷】 信息来源 前进街道总工会 | 2021-11-26 00:47:26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造健康团结、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氛围,前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11月25日举行了2021年前进街道总工会羽毛球团体赛,前进街道共16个部门、居委会,近百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保障全体参赛人员的安全,参赛队伍报名时需申报所有参赛人员14天内有无重点疫区出差、旅行及生活史,同时填写健康状况并提供个人穗康码/粤康码截图,并持有效48小时以内核酸报告,符合条件者才可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前,裁判向全体参赛选手宣读了比赛规则,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比赛规则,同时为自己和队友打气。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体职工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杀球、吊球、反手放网前球、高远球……他们使出浑身解数,你攻我防打得酣畅淋漓,队友们也在一旁激动地加油助威。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前进街综治办(综合治你队)获得冠军,前进置业有限公司(前进队)、天力居社区(天天给力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近日,广州天气渐冷,但选手们在球场上打得热火朝天、酣畅淋漓,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干脆利落。此次羽毛球团体赛,各支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奋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前进街广大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