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不限针次和户籍!明晚8点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峥辉】 消息来源: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 | 2021-11-29 22:43:57



11月29日,小e了解到,明晚8点,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将在“医鹿”APP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珠吉辖内仅有这一处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开放时间:

2021年11月30日晚上20:00


预约对象:

16-26岁女性

(不限户籍、不限针次)


预约方式:

登录“医鹿”APP


接种单位:

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

(天河区珠吉街大淋岗大街61号)


接种时间:

12月1日

下午2:00-4:00


疫苗价格:

1331元/针


付款方式:

仅支持医院现场付款,

现场“微信、支付宝、现金、银行卡、医保卡”付款均可


预约流程指引

1.打开“医鹿”APP首页,点击页面上方的“成人疫苗”选项。


2.点击处于页面上方的“九价HPV”


3.在接种机构处选择“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点击


4.进入预约界面,等到明晚8点,点击右侧的预约符号即可。


另外,也可以选择订阅“抢苗助手”,及时了解进展。本次“九价HPV疫苗”预约报名最终解释权归天河区珠吉街吉山社区卫生服务站所有。


关于接种HPV疫苗,

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0 1
接种HPV疫苗需要注意的疾病及用药事项:

(1)血小板减少症患者或者任何凝血功能紊乱患者应谨慎使用;

(2)急性疾病常伴有发热等全身症状,接种疫苗可能会加重症状,建议在痊愈后接种;

(3)接种疫苗前三个月内避免使用免疫球蛋白或血液制品。

0 2
备孕期、孕期、哺乳期HPV疫苗接种建议:

不推荐妊娠期女性接种HPV疫苗。若近期准备妊娠,建议推迟至哺乳期后再行接种。若接种后意外妊娠,应停止未完成剂次的接种;已完成接种者,无需干预。

虽然目前临床试验尚未观察到血清HPV抗体经母乳分泌,但鉴于多种药物可经母乳分泌,且缺乏哺乳期女性接种HPV疫苗的安全性研究数据,因此,慎重推荐哺乳期女性接种HPV疫苗。

0 3
哪些情况需要推迟接种疫苗?

患急性、严重、发热疾病时需要推迟接种,14天内接种过狂犬疫苗、破伤风疫苗和新冠疫苗者也暂时不予接种,具体情况需要咨询接诊医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