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盈彩美居小学第七届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启动!

| 【记者 唐硕】 【编辑 紫荷】 图片及消息来源 盈彩美居小学 | 2021-11-29 22:43:41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

11月27日上午,天河区盈彩美居小学第七届足球联赛在学校足球场拉开帷幕,本届联赛主旨围绕“校外运动一小时”,以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目标,建立多元化的互相交流及学习的平台。共有24支队伍,近330名队员参与比赛。





 
盈彩美居小学足球联赛于2014年5月初创立至今,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为期一个多月的足球比赛,给孩子带来了更多的健康和欢乐,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工作的开展。












上午9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各班足球队依次入场,学生们穿着统一的队服、排着整齐的队伍,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展示出少年人特有的自信与活力。

接着,联赛创始人唐洪强以一封越洋回信做开幕词,道出对足球联赛深切的祝福和期待,希望更多的孩子热爱足球运动,将来为国家的足球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多位嘉宾上台发言,鼓励足球运动员们展示自己,赛出风采,展示团结一致,拼搏向前的运动精神。



在运动员代表曾伟航和裁判代表麦日隆宣誓后,广州蓝天救援队举行了AED与心肺复苏的知识讲座,学生们个个兴趣盎然,表示受益匪浅。



盈彩美居小学校长胡新桥在开幕式上发言表示,本次联赛结合了“双减”工作,进一步整合家长、学校、社会三方面的资源,希望为学校教育、社会培训机构、家庭教育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他说:“‘双减’是机遇也是挑战,更能助力体育教育实现新突破。‘双减’后课后服务时间、锻炼内容、组织形式有所改善,学生参与课后锻炼的时间增多、愿望加大,家、校、社‘转变、转向、转型’,协同形成更大合力,体育教育实现新突破。”



据悉,本次联赛将持续到2022年1月2日,于每周三、六、日在盈彩美居小学足球场举行,为保障安全,运动员将全程穿着运动球服和正规球鞋,佩戴腿部防护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