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珠吉街 > 正文

天气变冷了,安厦社区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 【记者 吴淑萍】 【编辑 峥辉】 图片来源于安厦社区居委会 | 2021-12-27 23:06:50

近日,天河区珠吉街道安厦社区居委会联同共建单位华润万家天河店、广房集团物业组织,通过门店进社区设立“红色驿站”的创新便民服务形式,开展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服务公益活动。




安厦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郭娟表示,针对共建企业能够给社区提供的服务内容,并聚焦和结合居民普遍的现实需求,党支部会与共建企业进行协商交流,最终敲定合适的项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1元惠民优惠券


根据实际需求,安厦社区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推出了一元换取6包纸巾或12瓶矿泉水等的项目,累计惠民发放195份。


活动现场。


猪肉品质“小课堂”

华润万家天河店的工作人员分享关于猪肉品质的“小课程”,教居民如何识别新鲜猪肉和放得过久的猪肉,分享众多小技巧,这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


另外,现场还开展了其他活动。


据了解,自今年5月14日安厦社区党支部与华润万家天河店、广房集团物业组织、合景堂中医馆三个单位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以来,便充分发挥社区基层组织和企业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在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服务、公益服务、爱心济困帮扶等,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共建共治共享的成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