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3个校区、13931名师生员工,这个学校已完成加强针接种!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图片来源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2021-12-30 22:44:55



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筑牢人群免疫屏障,连日来,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以下简称“广交院”)。12月23日-12月28日,该校天河、花都、清远三校区所有学生、教职工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第三针)接种工作。



在各校区接种现场,

学生们有序排队,

依次入场

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

井然有序。




随后,

登记信息,领取单据,

填写相关信息;




医护人员会询问

学生过往病史、身体情况,

确认接种者身份

和登记电话号码;




接着,

学生领取接种单前往接种区,

进行疫苗接种。





现场设有留观区,

师生打完疫苗后,

需在观察区留观30分钟,

确认无不良反应方可离开。


加强针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离不开学校的部署。小e了解到,在开展加强针接种前,该校主动联系卫生部门预约上门接种服务,提前摸底统计师生接种信息,通过多渠道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明确加强针的重要意义和效果。




在接种工作筹备期间,学校统一指挥,多部门联动做好组织协调筹备,做到疫苗接种、教学活动两不误。此外,在保障方面,该校落实归口管理、责任到人的工作机制,强调以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为首的责任制,为接种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截止12月28日,广交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已结束,共有13931名师生员工参与接种,进一步筑牢学校免疫屏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