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河街 > 正文

联手为街坊筑牢免疫屏障!沙河街为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送上锦旗

| 【图文记者 黄冠柽】 【编辑 橙子鱼】 部分图片由沙河街提供 消息来源:沙河街道 | 2022-01-08 00:14:22




近日,天河区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端生、办事处主任曾晓东及街道武装部、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等一同前往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孙渊及相关领导会面,并为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送上“有担当齐心战新冠 守初心联手益街坊”的锦旗。


天河区沙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为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送上锦旗。


在座谈会上,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赵端生介绍了沙河街新冠疫苗接种点运转和接种情况,他表示十分感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场地借给沙河街建设新冠疫苗接种点,沙河街辖内有5万常住居民,近10万服装批发市场的从业人员,新的接种点建成后惠及了大量的街坊,更好地推进了疫苗接种服务工作,为居民筑牢防疫屏障。


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孙渊对沙河街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建设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对双方的对接共建工作十分重视,嘱咐要把疫苗接种点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沙河街原来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场地相对狭窄,很多时候来接种的人几乎挤满了整条道路。现在新的接种点宽敞明亮,设置科学规范,各工作区井然有序、流程顺畅。还有老弱病残孕有绿色通道、专车接送,工作人员指引到位,热情又周到。”家住沙河的老街坊黄阿姨说。


此前,沙河街仅有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为了尽早接种疫苗,街坊们只能原接种点前狭窄的道路上贴着车流“大排长龙”,有时伴着酷暑与阵雨交替的天气,打一针疫苗,汗水就湿了一身。了解到原接种点的承载能力有限,沙河街在上级部门的指引下着力寻找辖内合适的场所建设新的新冠疫苗接种点。





沙河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就在沙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关管理人员焦急寻找临时接种场地,辗转在辖内各处寻求适合地点时,得知位于辖内的原广东省经贸学校校区暂时空置。于是,街道方面积极与该场所主管部门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系。





前来接种的街坊正在登记信息。



街坊在新冠疫苗接种点有序接种。




在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沙河街顺利推进建设全新的大型新冠疫苗接种点,5700多平方米的崭新的疫苗接种点顺利投入建设使用。根据沙河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数据,该疫苗接种点自启动以来共接种新冠疫苗71812剂,有力推进沙河街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