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元岗街 > 正文

送“福”啦!元岗街为长者免费拍摄全家福!

| 【记者 李丹】 【编辑 峥辉】 通讯员 彭国进 图来源 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 2022-01-27 22:20:06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相聚的日子。

不少家庭会用照片记录下这样的欢乐时光,一张全家福必不可少。新春将至,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机构摄影师资源以及社工站、居委会,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幸福社区全家福公益活动。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在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统筹下,安排社工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招募长者,一共招募了27户家庭的长者参与。随后,安排专业摄影师,免费为这些长者家庭拍摄全家福。




活动当天,长者陆续来到元岗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为做好疫情防控,社工有序引导街坊测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卡。在社工和摄影师的指导下,长者们拿着春联、“福”字,笑容满面地摆着各种姿势。他们有的与家人合拍,有的与老友一起合拍,镜头中记录下一幕幕幸福的点滴。



“平时一家人都各忙各的,难得能拍个全家福,记录家庭的幸福时光。”此次活动得到长者们的好评。据悉,此次拍摄的照片将在2月中旬陆续冲洗好,由社工免费为长者送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