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员村街 > 正文

临江大道入驻一批智能健身器材,天气正好,快来体验!

| 【图文记者 吴淑萍】 【编辑 甄曦】 消息来源 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2022-02-14 22:38:29



你有没有发现,

员村街坊的福利又多了一个?


近期,天河区首批智能公共体育设施悄然亮相临江大道带状公园。“黑科技”与高颜值兼具,一经对外开放,就成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新宠”。







免费使用,高科技健身


据了解,作为天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共购置3套智能公共体育设施,分别安装在临江大道亲水平台广场以东80米、华南大桥以东约200米和以西约500米,目前已经调试完毕正式投入使用,全面免费向市民开放,24小时全天候服务不打烊,让更多的人享受健身福利。



与传统的健身器材相比,这批智能健身器材充满科技感。


这个“室外智能健身房”顶部都配备有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太阳能供电,绿色环保,另外还加装了遮雨棚,刮风下雨,只要市民愿意,仍能进行健身。




每套器材都贴有相应的操作提示,小e测试发现,在使用智能健身器材时,电子屏幕上都会显示出动态数据,“体测中心”器材有语音提示




如果打开手机扫码连接,还可以实时查看自己的运动数据,生成处方,锻炼时间、频率、消耗的热量等,应有尽有,仿佛多了一位私人健身教练。







高颜值外表,多功能覆盖

临江大道带状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地面以蓝、绿、黄色调为主,与旁边红色的缓跑径相映衬,碰撞出好看的视觉效果。


而且,面朝珠江,春暖花开,在这里运动也很是惬意放松。


2月14日下午,暖阳正酣,小e看到智能健身器材吸引了众多老人、大人、小孩体验。有些居民已经能够较熟练地操作。




这里一共有14套器材,包括腿部屈伸双功能训练器、上肢屈伸双功能训练器、双位揉推器(2个)、双位太空漫步机(2个)、双位椭圆机(2个)、推举双功能训练器、上肢·肩关节双功能训练器、推胸·划船双功能训练器、腹背肌训练器、体测中心、立式健身车、深蹲·提踵双功能训练器等。


在功能方面,覆盖市民日常涉及的力量训练、有氧训练、体能辅助等各环节,比如双位太空漫步机增强腰背部、臀部、大腿的肌肉力量,改善髋关节灵活性及下肢协调性和柔韧性;立式健身车训练心肺功能、比目鱼肌、腓肠肌等;上肢屈伸双功能训练器,训练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推胸·划船双功能训练器,训练胸大肌和三角肌前束……




“这些健身器材挺好的,我都来体验过几次了,希望以后能引进更多的智能健身器材。”一位正在健身的先生表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