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沙东街 > 正文

@各位街坊:沙东街将于明天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点安排看这里→

| 【记者 曾雯雯】 【编辑 黄惠雅】 消息来源:沙东街道 | 2022-03-18 22:40:52



小e从沙东街道办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沙东街将于明天(3月19日)9:00至21:00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请各位居民全力配合,携带手机和身份证到达检测现场进行采样检测。本次核酸检测免费,请街坊们按时参加。


核酸检测时,请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检测点的现场秩序,不交谈、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注:检测地址会依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请以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为准。)


温馨提示:

1.前往采样点前可准备好“粤核酸”微信小程序,提前录入个人信息并截图保存二维码。无智能手机的街坊可由家人代为登记,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2.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3.穗康码为黄码或近期正在落实“7天3检”的街坊,请到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码采样点采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