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前进街 > 正文

好消息! 前进街有这些专业服务,都是你需要的!

| 【记者 章乔晖】 【编辑 文小兰】 消息来源:前进街羊城家政 | 2022-05-13 22:05:28



找家政难?

找好的家政服务更难?

前进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为街坊提供了

“家门口”的这些专业服务

解决了街坊的后顾之忧。


自2020年正式挂牌、开展业务以来,前进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以下简称“前进街羊城家政”)让街坊找“靠谱”家政又多了一个新途径。


小e获悉,前进街羊城家政是由前进街道办事处委托广州谷丰健康产业集团建设和运营,围绕居民群众对高水平家政服务的需求,探索实践“社区政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养老院+居家养老”的社区家政养老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为群众提供居家、母婴、养老、医疗护理和转介服务等服务内容。






一起来看看

前进街羊城家政

为街坊提供哪些服务?




·家政服务:居家服务(清洁、洗涤、做饭)、母婴服务、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机构养老)


·技能考证培训服务:养老护理员、保育师(初级、中级、)妇婴护理、健康管理师


·就业提供服务:提供家政就业岗位


·长护险服务:长期护理保险定点办理服务


·医疗护理:康复咨询、康复训练、康复理疗、预防保健、基础监测、医疗护理


·转介服务:转介医疗、护理、康复、法律援助、社工服务、义工服务等。



保洁服务

解决街坊难题

住在石溪村的秦姨虽然与子女一起居住,但由于子女平时忙于工作,自己又行动不便,家里的清洁卫生无暇顾及。在咨询了前进街羊城家政之后,秦姨订购了一个4小时家政保洁单。经过专业保洁师上门评估,了解需要重点清洁的区域后,保洁师便开始动手,对厨房、浴室、阳台等进行打扫。



专业保洁师对厨房进行打扫


4个小时后,看到家里窗明几净,厨房抽油烟机、灶台上的油污没了,秦姨表示很满意保洁师的服务,家里干净了,人也感觉舒服很多。今后有需要,还会定期找羊城家政上门服务。


免费上门

为长者进行健康评估

小e了解到,除提供家政、就业培训外,前进街羊城家政还提供上门医疗服务,如康复理疗、医疗护理等。


家住龙汇街的秦伯,因患有帕金森病及脑退化,平时都待在家中,很少外出,也很长时间没去医院检查身体。



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测量血压。


羊城家政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安排医护人员免费上门为秦伯进行健康评估和服务。通过测量血压、血糖、尿酸以及听诊,给其提出健康意见等,并为秦伯申请了长期护理保险。


@前进街坊

好消息来啦!

前进街羊城家政

“夏日大礼包”送服务

街坊们可享多重优惠!

↓↓↓


【夏日大礼包】


1.炎炎夏日,前进街羊城家政推出保洁服务,4小时仅需139元;


2.空调清洗一台99元,三台仅需228元,三台以上8.8折,多台更优惠!


咨询方式:

15802016174

19868578077

(微信同号)


地址:

天河区前进文化广场一楼





关注【微社区e家通平安前进】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