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车陂街 > 正文

车陂公益ATM又获7000元“注资”,全部用在他们身上!

| 【记者 小鹿】通讯员 翟振良【编辑 橙子鱼】 | 2019-04-29 14:45:05

            

                                                                       




“少年强则中国强”,

车陂街辖区内还有部分困境儿童青少年,

他们迫切需要社会的关怀和帮助

在车陂

有这样一个项目

“公益ATM”

正积极引入社会资源帮助他们

4月27日下午,广州市晨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利用车陂“公益ATM”互助平台为车陂街辖内20户困境儿童青少年家庭提供捐赠帮扶。捐赠仪式在车陂社工服务站举行。



爱心企业代表致辞


仪式上,爱心企业代表马先生表达了对困境儿童及青少年的慰问及关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关注这部分群体。


随后,车陂街社工服务站代表接收了爱心企业的物资捐赠,并现场赠送困境儿童青少年家庭代表。



车陂街社工服务站负责人接收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结束后,企业工作人员与现场的儿童青少年共同参与闯关游戏,协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取更多礼品。


游戏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通过与爱心人士的互动,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与支持。



爱心人士和困境儿童青少年共度欢乐时光


本次活动,公益ATM平台共接收了爱心企业捐赠的大米50袋、花生油50桶以及50份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7000元。在捐赠仪式结束后,车陂社工和企业代表一同上门探访了5户行动不便人士的家庭,让他们共同感受社会的关怀。



社工及爱心企业代表上门慰问困境家庭


活动虽暂告一段落,

但爱心行动不会停止

事实上,

公益ATM项目已运作了六年


     


“公益ATM”:只存“爱心”不存钱


该项目是一个社区互助公益平台,设在车陂街社工服务站。企业和居民可以通过平台存入物品进行捐赠。这些物品将优先服务社区内的弱势群体,或由捐赠人指定受助群体,只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才能取出物资。


     


六年累计帮扶物资价值超78万元


2012年,车陂“公益ATM”社区互助项目启动,爱心在“存取”之间于社区内流淌。2013-2019年1月期间,公益ATM互助项目累计帮扶物资折合价值共784454.7元,帮扶人数达3889人次,为辖内的困难居民和家庭持续提供多元化援助服务。



本次活动大合照


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加入“投递”,

让“公益ATM”项目

注入涓涓不止的爱心源泉

共同构建和谐幸福的社会

点击右下角【在看】为他们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