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天河区 > 林和街 > 正文

忆军旅,铸军魂!林和街的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和关怀!

| 【记者 王佳馨】【编辑 甄曦】 | 2019-08-04 22:38:55




有一种任劳任怨,叫守卫家园

有一种神圣使命,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光辉岁月,叫军营生活

有一种无怨无悔,叫奉献青春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共建氛围,林和街积极开展八一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与历史同行


7月16日,林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辖内退役人员、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一至七级伤残军人等赴深圳参观“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慰问暖人心


街道领导分别到解放军特种作战部队、空军招飞广州选拔中心、八一足球队、广东省军区第十七军休所、广东省军区第十八干休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表达对部队官兵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并与官兵就支持军民共建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7月30日下午,林和街道武装部部长于兆清、民政科科长周树用及华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同到辖内招飞中心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座谈会共叙军民情


林和街各个社区的退役军人服务站相继开展了军民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社区建设发展。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社会民生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险、生活补贴等方面的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他们对社区双拥优抚工作开展的建议和意见。军人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社区工作,带动家人及周边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努力营造军民团结一家人的良好局面,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广东水利厅老干处复退军人胡存时挥毫写下一幅“诚信为民”送给天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感谢社区对复退军人和老人的关心。


雅康社区。


润和社区。


林和西社区。


花生寮社区。


天河北社区。


紫荆社区。


禺东西社区。



走访送关怀


7月31日,润和社区党总支部书记李小平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来到退伍军人何金湛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何金湛因中风不能讲话瘫痪在床,未能参加军人座谈会。李小平向何金湛的爱人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的情况,并且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好退役军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就是这细微的举动,让何金湛感动得热泪盈眶。


润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退伍军人。


天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辖区内烈属、残疾军人及无军籍职工。


侨庭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


德荣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送上慰问品。


恒怡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辖内的拥军优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